close

13 JANUARY2010

在面子书的世界,我希望我认识所有ADD我的人,所以每当有人ADD我,我会问他是哪位,结果回应形形色色。。。 
(一)

有人要我ADD他,简短的说:你的读者。我就乖乖的ADD了。 有人要我ADD他,长篇大论告诉我他对我过去的文章的感想。我也很高兴的ADD了。 有人要我ADD他,在我询问他是谁时小心翼翼的解释,还告诉我如果我不方便ADD他的话他能理解。我当然马上就ADD了。。。

(二)

有人要我ADD他,在我询问他是谁时:我开了一间网上商店,ADD了你,你就可以来看我的货品是否适合你。我想了想,IGNORE了。 有人要我ADD他,在我询问他是谁时说:啊,我不知道你是谁,我们交个朋友吧。。。我不用想就IGNORE了。

 

有人要我ADD他,在我询问他是谁时只写他的名字,我还是不知道他是谁,再问一次,他叫我自己去GOOGLE一下就知道了。我去GOOGLE一下,知道这个人是谁,他不是找我玩游戏的,就ADD啦。

(三) 

有人要我ADD他,在我询问他时久久都不回复,我只好IGNORE 有人要我ADD他又不让我看到他是谁,页面的所有资料都掩盖了,我不知道他是谁,怎样ADD?摇摇头,就IGNORE啦.   

(四) 

有人要我ADD他,在我询问他是谁时:我开了一间网上商店,ADD了你,你就可以来看我的货品是否适合你。我想了想,IGNORE了。 有人要我ADD他,在我询问他是谁时说:啊,我不知道你是谁,我们交个朋友吧。。。我不用想就IGN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