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阿为上完课,我们母子三人开车会居銮,吃火车站的烤面包和茶西。星期天,早上带妈妈去法会,下午,我们母子三人乘巴士去吉隆坡。为什么要乘巴士?原因很简单,是因为答应了孩子们这个假期要带他们去乘火车,但星期天的火车票卖完了,就想说乘巴士去吉隆坡,回来搭火车也是一样。好吧,就搭巴士去吧。两点半的巴士,六点到吉隆坡,去姐姐在旧巴生路的家吃她刚煮好的,香喷喷的晚餐。然后就在这里过夜。 
20 March at 22:11 


星期一一早,姐姐载我们去沙咧秀的电动火车车站,我们乘电动火车去南湖站,转乘KLIA EXPRESS ,去SEPANG飞机场。呆了一个早上,吃早餐,陪孩子们看飞机,在KFC前的游乐场玩。吃了午餐,弟弟来载我们,去办点事。吃了晚餐,回妹妹在八打灵的家过夜。
 20 March at 22:19 


星期二,从妹妹的家去IKEA买了些物品,然后中午的时候就和请半天假做护照的姐姐一起带孩子去火车站买晚上的火车票。坚持要晚上乘火车,因为孩子们还没坐过有床位的火车。可惜票卖完了。我们可以选择搭今天的巴士或明天早上的火车,但这两者孩子们都搭过了,没有什么稀奇,所以当下就买了明天的晚上的火车票。现在多出来的一天要怎么消磨?好,我们先到火车站对面的单轨火车站,搭单轨火车去BUKIT BINTANG,去做什么呢?没做什么,就是逛逛而已。走过联邦酒店,想起我在吉隆坡上班的时候很喜欢约客户去的旋转餐厅,就马上走上去,带两个KAMPUNG 仔去见识一下,什么叫旋转餐厅。。 
21 March at 14:15


 星期二晚上在表姐MAHARAJARELA的家过夜,星期三,是休息天,两个孩子就在家里玩,我跟着大表姐学做馒头。下午妹妹来接表姐阿姨舅妈去上课,顺便把我们丢在TAMAN UNIVERSITY的轻快铁站,两个小孩最爱这个,高兴极了。注意到两个小孩都穿家居服吗?因为没有想到住这么多天,所以带不够衣服,天气又热,所以就让他们这样穿,手提包包装着他们的外套就是。。。 
23 March at 08:14 


贝先生对我的竹篮很有兴趣,我刚好拍到,就给大家看看一个带着两个孩子乘搭夜班火车的妈妈会随身带着什么:几本孩子的绘本,一本自己要看的书,洗涤用品,两个刷牙用的杯子,孩子们的碟子和汤匙叉,还有红色纸袋装的是大表姐做的爱心包点,以防万一的雨伞,一瓶水。就这么多。 
23 March at 09:14 


到了火车站,下了班的姐姐赶来送我们,于是在快餐店喝点饮料。。。
 24 March at 13:46 


我设计中的这趟旅程的高潮,就是带两兄弟乘夜班火车。我没有跟阿为讲太多详情,因为想给他一个惊喜,只告诉他我们晚上要乘火车回居銮。他一直问:为什么要在晚上呢?他没有乘晚上长途交通工具的体验。他一直以为我们会在椅子上睡觉,当他看到火车上的床位时,乐翻了,阿雍也很开心。本来阿雍和我睡下铺,他睡上铺,但阿雍一直说要跟哥哥睡,所以我让阿雍去跟他哥哥玩了二十分钟才抱回来。十点二十分上火车,阿雍玩了一个小时,阿为玩了一个小时多才进入梦乡。
 26 March at 17:49 


话说清晨阿雍起床看着窗外发了十分钟的呆后,又倒头大睡。一个小时后要下车才在睡梦中被我抱下火车。 2
6 March at 21:21


 阿雍继续睡,窗外是流动的风景。 
27 March at 07:34 


星期四,火车到居銮的时间是清晨四点左右,我不认为两兄弟睡得醒,所以就干脆买到新山的火车票。票上说火车六点四十分到新山,但因为火车迟到八点才到---我正中下怀,这样两兄弟就能多睡一个小时。到了新山车站,八点十分才下到站,买八点四十分回居銮的火车票,两个小孩很期待,啊,又要乘火车了。后来跟很多人讲这段旅程,大家都觉得这个做妈妈的头壳坏去了。。。 
27 March at 08:17


 每次搭火车,我都喜欢带孩子们到这个餐车来喝杯饮料。这一次乘的车厢,离餐车有六个车厢这么远,但我还是不辞劳苦的带着两个小孩穿过一个又一个的车厢,走到这个餐车来。 
27 March at


 星期六载父母去马六甲,等妹妹来接,结果妹妹迟到,阿为的课也上不了,所以就索性转到马六甲动物园去看动物。这是在火车上拍的照片。阿为以前拍照常笑,阿雍则常COOL,最近倒转了,阿为常COOL,阿雍就作怪。。。 
29 March at 1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