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4 回到城里之一

名人之后

他算是客户,后来变成很要好的朋友。

我到他的城市出差,他会来带我去吃他城里最好吃的东西,去他城里最好玩的地方,每一次他都会送我花。

我觉得没什么,常有朋友知道我喜欢花,都爱送我花。

他来我的城市出差,照样送我花,我这种两肋插刀的人当然陪他这里去那里去,公司的大客户兼好朋友,岂有不善待之理。

他常用他烂得不行的中文给我写信,写很多暗示他喜欢我的信,但我看了都一笑置之,不去多想。

这样过了五年,我见他时他才没再送我花,也不再写信给我,但仍是朋友。

有一次我去他的城市,他带我去“吃好的”,席间他在我面前接个来电,说什么接女儿回家。

我这才想起我从没有问他家里情况,便问:你结了婚吗?他说,结了,有个七岁女儿。

我点点头,没有再说什么。

再两年后,就听他说爱上了一个女子,要与妻子分居。他在电话中说他烦死了,不知怎办才好,我用了半个小时开解他。

盖电话前他问我:“你知 道以前我曾追过 你吗?”

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我以为他只是单纯尽地主之谊和买花逗朋友高兴而已。

放下电话,我屈指一算,好险,他“追”我时,他的女儿两岁大呢。

若我掉落陷阱,身份是第三者。

再后来,他的朋友告诉我他是名人之后,什么名人?朋友说出口,我吓了一大跳。


下期预告
阿安

对我来说,用英文沟通完全不是问题,但要发展一段感情就是大问题:我只会用英文谈些普通的话题,但深一点的如:用英文谈对马哈迪首相在任的功与过/虐待儿童的父母,在心理上有什么童年阴影......我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