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看一个网站,我在那里试试卖我的三本书,居然还有人买,一个晚上就卖了十七本。

其实算本钱加邮费,这根本没赚头,我只是想到可以帮出版社清理完剩下很少的存货,就问问看有人要吗,没想能卖。先生说没有赚钱,只得个做字,何必。看来先生是生意人,我则是浪漫型的,叫我做生意可能会亏大本。

今天下午睡了三个小时,看来这几天我的精神是透支了,还好我家婆帮我看着阿雍,虽然阿雍只在她家沙隆里面睡觉,可如果阿雍在我身边,精神应该没能这么放松。

傍晚做个蛋糕,然后带孩子去散步,姐姐打电话来,说婆婆想见很多人,表弟表妹都去看她了,爸爸妈妈和姐妹弟弟都去见她了。姐姐说婆婆的病看来越来越坏,如果能够乘她现在还清醒,去看看她比较好。跟先生说了,他同意明天一起去看婆婆,阿为不去上学三两天没问题。

行李还没收拾好,写了BLOG去睡觉,明早早点起身收吧,两三天的行李,应该很好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