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七点多,婆婆才睡醒。我去跟婆婆说话,可是她很累,累得不想说话。姑姑告诉我这几天婆婆都在碎碎念,在交待遗言,又突然想见几个她很疼爱的孙子。今天的婆婆好多了,昨天她昏迷过去,全家人哭成一团。问为什么不去医院?姑姑说婆婆怎样都不肯。老人家都想在自己熟悉的家往生。

还好这个女佣很疼爱她,把她照顾得好好的,上一个女佣每次服侍她都不甘不愿的,粗手粗脚的常常跌痛婆婆。

不想让婆婆因为要和我说话而伤元气,我就在她身边握着她的手,也不说话,要走的时候我怕她听不到,说了三次:婆婆,谢谢你一直这样的照顾我,谢谢你。

去先生的妹妹家过夜,我的姐姐和妹妹很想见两个小孩,整十点多才来到,看了小孩,聊了聊,没半个小时就离开了。

阿雍兴奋过度,爬来爬去,结果绊倒,嘴唇划伤,流血。一阵,没事了,有个伤口。他哭得可凄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