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越来越忙, 忙到日记变成周记,再变成双周记。

一件事情

上个星期姐姐在她生日那天来看我和孩子,请她和弟弟和孩子们去吃冰淇淋,顺便请大家吃。。。






啊。。我的阿雍。。


第二件事情

近来
股票市场大跌,最近也在瞄着股市,看看股市能跌到什么程度。

第三件事

不看政治了。本来就不喜欢那位喜欢安抚华族的人,现在看他搞了那么多小动作,更反感了。说是为国为民,还不是为了自己的权力和势力。

第四件事

家里要送的狗还剩两只,一公一母。昨天亲自把黑狗开车送去小镇一个少年的家,看他很喜欢,一直抱在怀里,心里很是快乐,眼里涩涩的。这个少年是在网上知道 我要送狗的,指定要这一只,之前担心是不会养狗的人,在MSN 试探他很多,知道他是爱狗人,可是还是想去看看他住的地方,去看了,是环境很好的一个家庭,这个少年还是读私人中学的。他和弟弟一直看着黑狗的样子,让我 相信,这只狗应该会很幸福。每次都是这样,把送狗给搞到像嫁女儿,不是叮咛就是试探,要确定人家会好好疼爱我的小狗才肯送人。

第五件事

孩子们都好。生活的步骤越来越规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