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个爱情故事给大家听。

同居五年后,男人跟女人说:对不起,我对你不再有感觉,我们分手吧。

年过三十的女人说,你让我想一想。女人想了三天,觉得留个不爱自己的人在身边也没有什么意思--虽然自己还是很爱这个男人--就搬出男人的家。

  做过情人,男人口里说着还是可以做朋友,在行动上是两回事,他从不主动打电话给女人,女人打电话给他时,他总在忙,说等一下再打回给她,却没有一次回过电给她。

女人说,只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女人的朋友骂她:他都不理你过得好不好了,你还管他过得怎样?他好不好都不关你的事了。

女人想,是哦,朋友说得对,这个男人好不好都不再是自己的事了,只是自己还疯狂的想念他,每每在深夜人静时想起男人温暖的臂弯。

本来以为男人是因为恋上了别人所以才要求分手,可是看了几个月,男人没有新女友。

男人的生日时,女人托朋友转交一份生日礼物给男人,是一个男人喜欢的牌子的手表,女人想提醒男人自己与他渡过的漫长岁月,可是朋友后来告知,男人拿了礼物后礼貌的请朋友传话说谢谢,根本没有要亲自打电话道谢的意思。

朋友骂女人:你醒醒吧,花三份之一个月的薪水做这样的傻事,人家都不在乎,你以后不要这样傻了。女人说:你就让我做傻事吧,做了傻事我心里会好过一点。

两个人的日子照过,也没见谁有新伴侣,一年过后,男人才又交了个女朋友,在很短的半年里结了婚,又在接下来的半年里迎来了新生命。

女人接到男人结婚的消息时,愣了半天,然后跟公司请了假,躲在房子里三天三夜。朋友的电话不接,不觉得肚饿,喝水度日。第四天清晨,女人打电话给朋友,说自己饿坏了,要朋友陪她吃早餐。那天她吃得很多,还跟朋友说:看来我真的放开他了,从今天开始,你不用担心我,我会好好的过日子。

知道男人当了爸爸是那孩子满月时,女人又躲起来了。朋友问:你不是放下了吗?你不是痊愈了吗?女人说:我以为我放下了,原来我还没有。

前后两年,女人活在五年的旧恋情里面。朋友受不了了,说你这样下去就没救了。麻烦你睁开眼睛看看这个世界有多大,适合你的男人有多少,你就这样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难道你打算一个人靠着五年的旧回忆渡过下半辈子吗?

我也不想的, 女人说:我现在已经三十二岁了,谁还看得上我呢?

女人的朋友说:我看得上你,我还在这里等你,等了好几年,你为什么看不到呢?

女人后来嫁了给这个朋友,她说,寻寻觅觅,原来那个人就在身边而已。

结局老土吧?没办法,我发现圆满大结局的爱情故事都无可避免的老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