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计划是带爸爸妈妈去表姐家的妈妈[家族大聚会],这是妈妈期待已久的。

妹妹载爸爸妈妈去表姐家的途中,把我和阿雍带到MALURI 的LRT 站,我想去OPEN UNIVERSITY 问问课程。阿为则跟着大家去表姐家。

我带着忘记把鞋子穿上的阿雍走了很多路才到OPEN UNIVERSITY,结果被告知昨天电话中的职员给我错的讯息--开放日在明天,不是今天--->我的天,我还被告知我停的那个站很远,那些守卫 都觉得很不可思议,我怎么可以带着一个没到两岁的孩子走这么多路,路上还很偏僻,走很久见不到人影的。那个给我错得资料的职员真是的。。。

回的时候抓到一辆德士,直奔表姐家。

在表姐家楼下遇到带着阿为要出去买东西的妹妹,正好,我要去吃早餐。。。。

在PUDU 吃了早餐,我们就到BERJAYA SQUARE 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