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阿德很夜才打电话来,说阿鱼和阿乃要来,今早才确定。

敬豪说想吃我做的馒头,他一定是在串门子那儿看到我在做馒头的事情。我忙得很呢,工人还在油漆,阿为又没去上学,要做的琐碎事还真多。根他说不确定会做,得看我的时间。

结果忙到三点才忙完,阿雍和阿为都睡着了,我冲个凉出来,就开始差面粉,既然敬豪想吃,就做给他吃吧。

大夥儿四点多才来,我把家和孩子交给大家,就去古来载寒新,出去时晴空万里,车才开五分钟,雨就开始下了。。越下越大。。越下越大。。越下越大。。

整整十六个人,大家分六辆车去海边吃海鲜。真浩大的网聚呢,所有南马的瓜子都出动了。

回时拍大合照时太兴奋,居然把阿雍的手推车留在现场,还好回来后打电话回去给餐馆,他们说会帮我收起来,等我回去拿。

他们找地方继续聊,我们有孩子的只能回家哄孩子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