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抱着阿雍送阿为上学,跟他说:妈妈下课时不来了,你自己拿午餐盒子的馒头吃。阿为点点头。

果园的工人今天来帮我们油漆,只油天花板。我叫他帮我把客厅和饭厅的窗帘给我拆下,我今天洗了晒,今天阳光可好呢。

把前房稍稍抹了抹,可恶的灰尘。。。还有收拾好些物品。很多不知要怎么办的物品。还不到要丢的程度,可是留着又不知要做什么。。

去接阿为的时候听到课室里在播‘虎姑婆这首歌。。这可是我从小就唱给他听的歌呢,好怀念。这时我想起,阿雍没有这样的一首歌。。我想到什么歌就唱什么歌,不像对阿为,就固定那几首。

接回家后,自己还是忙小扫除,阿为跟他爸爸去婆婆家吃饭,我一边顾阿雍一边做家务。

好累。下午睡了整个小时。

顾六个月半的孩子还真累呢,以前阿为这个时候的时候不觉得,现在两个一起顾,嘿嘿,真有得受。

晚上阿洛带他妈妈去听讲座,我叫他把阿为一起带去,我顾一个就好。

顾一个也累呢。可能是今天多做了家务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