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2 之二

阿贤

我也是在学院泳池认识他的。

他大我四岁,刚从外国毕业回来,长得很斯文,它里做生意的经济很好,真是个典型的白马王子。

我一直觉得自己配不上他,也不相信他会喜欢我。

可他约 我去看戏.


我告诉自己,他不可能会喜欢我这只丑小鸭的?但看戏就看戏吧!有什么好怕?


他开一辆很名贵的车子来接我,我们去一间戏院买票看戏,当时有一号位和二号位之分的,他买了一号位,我心想,我从没在一号位看过戏,一号位到底是怎样的?

看完戏吃宵夜闲聊时我告诉他我现在只想好好的读书, 好好的过日子...感情的事我不想谈...

他没说话,很认真的看进我的眼睛里去,想知道我有没有骗他。

后来我还是常在游池边遇到他,他看到我还是很高兴叫我一起去喝茶,但我当时的朋友太多,都是早约好的,一直轮不到他,久而久之,他也不来学院泳池游泳了。

很久以后,每次想到这件事,我都觉得那时候的我真是头壳坏去了,为什么不选他?想必那时真的有很深的自卑感.

约十年后一九九九年吧?我收旧物时看到他的各片,想知道他现在过得如何,就打了电话给他(之前我从没有打过电话给他的),他的妈妈接电话,说他不在,用很怀疑的语气追问我是谁?, 我说是他的旧友,会再打电话给他。


从此,我再也没有连系他的冲动了。

明日预告::::

阿李

终于在一个大雨的晚上,他在电话里跟我说得清清楚楚:“你是个好女孩,以后一定会遇到真正爱你的男人."

当夜我哭得似泪人,冲进雨里,被人拉回来,又强逼朋友陪我喝酒,喝到醉醺醺,回到家吐到死去活来。

就这样,我一夜长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