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雍今天一样爱睡,可是明显的比前两头活跃,睡的时间虽然比平时长,可是比昨天短了,看来高峰期过去了,现在进入康复期。

下午把爱睡的阿雍交给先生,和阿为去银行办事。办我想办了一个月的事情--帮两兄弟开银行户口。阿为的钱一向在股市,新年前卖了,想要新年后再进场,可是看来看去市场环境继续低迷,还是把它先放在银行。阿雍今年的红包钱不多,现在还是把它先放在银行,迟些再说。

这次决定换银行开户口,因为那个华裔女职员的服务态度令我很不喜欢。没想到这一次还是遇到同样情况--这个女职员在我问开户口详情时很不耐烦,不是眼神不看我,就是看手表,爱答不答的,正好这时阿为问我一个电话的问题,我用英语和阿为交谈了几句,过后这个职员的态度突然好很多了,还跟我有说有笑。我想起姐姐说她久久来一次这里的银行办事,都觉得这里的银行职员好像很骄傲,在吉隆坡比较少遇到态度这么不好的银行职员。

银行业是服务业,我明白人都会有情绪,可是两次给我遇到同样的事情让我觉得这之中一定有一些同样的价值观。我不认为是我的问题,因为我去任何地方办事都会很客气的情柜台人员帮我,我最看不起那些说话大声没礼貌的人,自己绝对不会这样做。

去年十月我在新加坡开了个户口,那个职员态度好得不得了,我开户口只进十元新元,她也一样殷勤招待。

回来和先生聊起,说可能在这样的小地方,银行职员的地位很高,所以骄傲。

回到家,五点钟,阿雍已经很活跃的爬来爬去,看来我的日子又要开始忙碌了。。

现在是晚上八点十四分,来我的blog 逛的人已经八十四个人了。这两个星期来逛的人突然很稳定的增加,从每天二十多人道四十多。。五十多六十多。。。现在是八十多,是我开blog 的最高记录了,这些人到底是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