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园大丰收,千多公斤的龙珠 果收 成 让先生打了一个早上的电话 。

为了要买那个二合一的面包机加烤炉,我到银行去做了必要的手续,也花了RM85进了那间直销公司的会员,今天上网去订货,才知道面包机兼烤炉已经买完了,要等上一个月的时间才有。要等吗?我已经从新年前等到现在了--要找时间出去看烤炉买烤炉居然花了我快两个月的时间,现在还要等上一个月?想想反正价钱差不远,就买一个烤炉加一个面包机吧 。

为什么买点烘培的东西都要这么麻 烦 ? 最重要的是因为先生完全不支持 ,他说:要吃面包拿 两块钱去买就好了,或: 要吃蛋糕拿四块钱去买就有了。 。 他还不明白, 我想学烘培是因为我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呼唤,那是我内心催促我自我成长,自我实现的声音。 我不能就这样每天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 , 我要在陪孩成长的过程中,也让自己在某些方面成长,况且我的直觉告诉我 :烘培应该不只是提供食物这么简单, 它应该在精神层面能让我有更深层的提 升,至于是怎样的提升,则要到我学有所成时才能知道。

我就是不想原地踏步,--这一点,虽然我已经多次的表明了,先生还不能体会,嘿嘿,就好像我不能体会为什么他 会认为一个女人只要顾好家就是最大的成就一样,这点他也很懊恼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