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为没有上课,柔佛州苏丹生日。近来他的假期还真多,上个星期五才清明节特假,今天又休息了。

昨晚做的咖啡面包当今天的早餐,这次的面包又更进一步了,我把它放进不透风的锅里,今早吃的时候表皮还柔软,内边也一样软,这一次连先生也开口赞我了。

下午的时候两个朋友不约而来,看到最真实的我家:客厅凌乱的摆着玩具,阿为和我在玩排ABC 的游戏,阿雍在另一边的玩具堆里自己开心的玩,当然,还看到我的疲惫面容。

他们问我:今天的论坛这么热闹,有人在飙帖,我们还以为你会坐在电脑前--我指着两个笑问他们:你们看我现在的样子,可能不顾这两个小孩而去网上玩吗?

他们吃了我昨晚做得咖啡面包,爱丽丝觉得很好吃,会做CHEESE CAKE 的JOHN 觉得还不错。嘿,对新手不能要求那么多哪。

晚上吃了晚餐,回来摆平两个小孩,就觉得累得不得了,顾不得写BLOG ,倒头就睡--嘿嘿,想必是因为昨天做面包做到一点多,今天下午又因为朋友来访而没有睡午觉的关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