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先生去新加坡开会,我顾着阿雍和阿为,近两个星期感觉顾阿雍越来越容易,不需要全天候跟着,因为他站得很稳,也比较懂事了。

下午朋友顺路来看我,发现先生不在,问我要不要去30公里以外的一间大型购物中心逛,我短讯息跟先生交待后就出发了。带阿为去书店看书,看了很久,慢慢一本一本的选。阿雍在我脚边爬来爬去,脸上一直带着笑,开心得不得了。

看了书去喝个茶,让阿为何阿雍去游乐场玩,两兄弟开心极了,阿为到处玩,阿雍到处爬。之后再去吃晚餐。

先生十点半才回到新山,两兄弟很累了,可是还在玩。坐上先生的车,没走几公里,两个孩子一起睡着了。

看到孩子那么开心,自己也很开心,我很想让孩子常来,可是先生对这不以为然,他觉得以前他不是这样长大,也一样快乐。当然,他繁忙的工作也让他身不由己。多几个月阿雍能走路了,相信我就能自己带两个孩子出来让他们这样疯狂的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