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天气一直不好,衣服都没干。

接到一通电话,是住在新加坡的朋友阿丽要来借宿,她今天生日,明天有朋友要和她一起庆祝,不想来回奔波,问我是否可以来借宿。当然可以,再说明只是我大概没有什么时间能像上次她来借宿的时候可以聊很久。

先生的妹妹阿棋一家人从吉隆坡回来,来我家用我的电脑处理一些文件,那是一份药品的市场企划书,这是我以前工作时常做的,就告诉她企划书的一些小问题和某处的预算有问题,帮她改了。

处理了文件,她们回去吃午餐,先生回来后说妹妹带孩子们去新加坡玩了,不想带女佣去,家婆要一起去,等一下要去家婆家接女佣来我们家,我们要照顾她的女佣直到她们回来,可以吩咐她做事情。我问,去新加坡为什么没有想到可以带阿为去?先生说,哎呀没有想到。这个假期一直想带两兄弟去新加坡玩,奈何先生完全不支持,阿雍又还没有护照,现在有这个好机会让阿为去玩,居然给我忘记。。。。。看来一定要自己找机会去办阿雍的护照。

另一个朋友知道阿丽会来,就提早来我家,就这样,我的家在下午三点钟过后就多了三个人。

这个朋友知道刚刚弟弟过去的恋情故事的一小部分,来跟我说弟弟当初不该这样那样对前女友,我解释让他知道当时两人的情况,可是朋友还是觉得不对。情侣间的真正内在问题,不是外人能理解的,我解释了一会,觉得有些沮丧,为什么我要解释?为什么她要指责?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茶余饭后的话题不应该在这样的话题上转。

晚上带女佣和朋友出去吃饭,回来后女佣帮我看着阿雍玩耍,我和朋友聊天,朋友看到我半天下来的生活作息,说还真多琐碎事,嘿,我告诉她今天还有女佣帮我看一下阿雍,要不然连像现在这样坐在这里聊天都是奢求。今天冲凉还能慢慢冲,慢慢享受,平时要先生看着阿雍,我才能带阿为去冲凉,每次都要匆匆忙忙。

追根究底,是因为我家男人没有想到全职妈妈也需要小小的假期来喘口气,来充充电,要不然他应该说:亲爱的,你辛苦了,两个孩子让我来带三个小时,你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吧。。。他只会在我请他帮我看着阿雍的时候问:你要去哪里?你要做什么?

今天没有睡午觉,又忙着招待朋友,累极,头动到枕头就睡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