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家的朋友打电话来聊聊。她很好,找到一个可以给她安身立命的地方。我们以前很要好,她没事就在我的公寓喝杯咖啡。当时她是一间电台的节目经理,压力很大,来我家减压是她常做的事情。当时我们都年轻呀,我二十七八岁,她三十出头。。。 

一个刚生下孩子的朋友这两天一直短讯息我,说她快受不了了,她的陪月妇每天在她的耳边碎碎念说她这样给不给孩子吃奶粉,孩子不会饱的--看看,孩子又哭了,她根本不饱。。。鼓励和安慰她,叫她换掉这个陪月,她又不敢。。

下午阿为又吵要玩水,看看天气,热,就把桶装满水,阿雍看到水,呼啸的想要扑身二下,快乐得不得了。玩到天快下雨才把两个小孩带进来洗澡。

 中午在网上看到股市连续掉了三四天,觉得很不对劲,又不知道哪里不对劲,想想就处理掉手上的‘货’。傍晚和新加坡的股市交易员通电话,他问我马来西亚今天是不是有关于油的消息会发布?我说不知道,我住在村里,消息很不灵通。后来另一个朋友告诉我油价确定要起价了。

割草工人拿来的那三个油箱放在院子里三天了,都没有拿出去打油,我跟先生说油确定起价,本来还在叫我不要带阿为去学做三文治的先生马上说:那么你带阿为出去的时候顺便把那三桶油打满吧。

六点十五分出去,走马来甘榜过,看到一间油站,四个位子只有五辆车在打油,我一到前面那辆车就打好让路了,看来这里的消息不灵通,六点消息出,现在六点半,还有很多人想必刚刚接到消息,在前来油站的途中吧。车子刚好也没油了,正好,一共打了一百二十三元的油,算算,省了四十八元。

明天开始,就要进入高油价高食粮时代了。

和阿为到了商场,刚好遇到小丑在派球,看看时间还有二十分钟,就和阿为一起排队等拿球。

把阿为送进教室,我去买点东西再回来看他,看这些小孩子好像真有其事的,很可爱。。



阿为拿着剑进去。。



老师帮阿为。。。因为家长不能进去,透过镜子拍的。。


阿为认真做事的背影。。



做好的成品,一出来忘记拍照,被阿为吃完了。。。

回到家,十点钟,阿雍在等我,看到我就飞身过来抓着我。我心里甜甜的。然后随便一哄,他就睡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