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把长发剪短已经很久了。我有个用了快二十年的理发师,每次都放心给她理。可是假期过去了,看来要去吉隆坡剪发是不可能了,这三个星期都在念要去剪发,可是,实在是挪不出时间。

下午逮到一点时间,就叫先生顾阿雍,先生直接上电单车把阿雍载到家婆家。我带着阿为就到附近的理发店。

剪了头发,和阿为去隔壁的咖啡馆吃个下午茶。。



要出去的时候,把阿为带上厕所,如常的把他带到女厕,他进了女厕,要开始小便的时候有把裤子拉上,说:妈妈,我不要在这里小便。我问为什么,他说,这里是GIRL 的。我笑着说好,我们去男厕,出到门口果然看到门口的招牌写着‘GIRL’,他很得意的走到写着‘BOY’的门口说:这里才是BOY 的厕所。。。

回到家五点半,接了阿雍直接去散步。今天下了一场雨,阿雍玩得脏兮兮的。。

开始的时候爬上十多阶楼梯后就往草地爬。。。


在草地上玩够了,就爬越篮球场。。。


再上另一个方向的楼梯。。


累了休息一会。。



看到我拍照,很高兴,要抢我的相机。。。



帮他把很脏,有湿了的裤子脱掉。。。


然后他继续爬,发现他一直不耐烦的摇着他的身体,不对劲,帮他看看什么事情,看到几只蚂蚁。。。。就帮他把衣服脱掉了。。。




他继续爬。。。



晚上,我们三母子很早就睡得像死鱼一样了,哎,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