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还在问,要不要去参加农业局的座谈会?先生想了很久,说,好吧,你去参加吧。

可是在我要出发的时候他才发现这个座谈会不在附近,而在九十公里外的我的娘家。他再三考虑之后才决定,好吧,全家出动吧。这样也好,要家婆帮我看着阿雍七个小时,很难为她的。

把先生和两个孩子送到娘家去给我父母亲看之后,我就去参加座谈会了。

一共有七个题目,早上五个,下午三个。早上的我错过了,我只来得及听下午的三个题目。到现场的时候时间还早,顺手拍下会议厅外的风景。。。看,那是我们小镇的河流。。。



另一边。。


再另一边。。。




座谈会整五点才闭幕。。这是主持闭幕礼的农业局人员。。



回家和大家聚合,然后出去吃面粉糕。。。



这是妈妈和她称为‘曾麻烦’的阿雍。



八点半,开车回家,到家快十点了,两个小孩在车上睡着了,把他们搬下车,他们继续睡,太好了,不用花时间哄,冲好凉,把所有的照片UPLOAD,然后把两天的BLOG 一起写好,十二点半了,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