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快手快脚把事情做好,中午吃了饭就带阿为去陆路交通局办注册手续。

两点正到,那个销售员塞在路上,快三点才到,我和阿为就在小食堂喝杯茶。看看蓝蓝的天。。。



这是陆路交通局的外观。。



搞怪的阿为。。



在入口处的站牌,他说:你已经在陆路交通局了。。。就不要和那些虫打交道。。。哈哈。



办完手续出来四点多,去逛一个商场半个小时,去邮政局寄点东西,就回家载先生去接新车回家。

在车行呆了快两个小时,先生的问题真多,问得那个销售员快答不出了,还好这个销售员的脾气还真不错。他一直嘱咐我要换路税的时候要去找他--当然,换一次路税他能抽保险的佣快六百元。我说好,因为对他的服务我很满意。

记得我们去另一间车行看车时,刚吃完早餐的我们一家四口加上家婆去看车,那个看起来很有经验的经理级人马不太想招待我们,也许觉得这家人穿得那么随便,怎么可能会来买车,透过落地玻璃往外望,看到那辆十多年的寒酸国产车,更咬定我们不会买他的车了。

所以和他说话,他有一说一,根本不想多谈。

这个销售员相反,看来在这行的经验不算太多,可是很殷勤的招待我们,去了三次,先生问了上百个问题,他都耐心回答。

我对买新车没什么热情,可是先生觉得我有时开十多年的车去吉隆坡接父母或带着小孩,安全不够。他自己省得很,结婚这八年来几乎没有花什么钱在这些奢侈品上,每天只是埋头苦干的,这辆车算是他的消遣品吧。还有他说:你的姐妹开的车都是名牌,你虽然不介意,可是我老是觉得应该让你在你的家里人面前抬得起头。

哈,他是这样想的?如果是我我才不会换这样的车,我宁愿拿这钱一家人去欧洲旅行,最少可以去上三四次。看来在这方面我们是完全不一样的想法。

在家婆家吃了饭回来,发现昨天给人的小狗回来了。为什么?也许小狗想家,在新主人家不适应,叫了一个晚上,新主人受不了,把他送回来了。

阿雍看到他的小狗回来了,就指着那只小狗啊啊啊的叫着,笑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