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带阿雍出去打针,结果 原来今天没有提供打针服务,要我下个星期一再去。

看看时间还早,就到古来的音乐学院问课程。

本来想在阿为四岁就让他学音乐,结果阿雍的到来让我的计划搁置,因为先生不是非常赞同,他不赞同的事情我一样会去做,可是一定要我自己能够处理,如果没有先生的支持,要载送阿为和又要顾阿雍就是问题。哺乳阿雍的我在他半岁前完全像只乳牛守在他身边等他讨奶喝,半岁后要离开他三个小时也得安排,因为顾他实在不是容易的事情,不想家婆太操劳,所以就搁置到现在。

延迟了一年,阿为五岁了,对岁后的阿雍不再需要抱着照顾,他能走动,家婆看着他也比较轻松,这次不管怎样我都得申请一个星期三个小时的假期让阿为去学音乐了。

问了两间学院的儿童音乐入门课程,一个用电子琴的,三个月四百九十元,另一间是用钢琴的,三个月两百元。我喜欢钢琴,就用钢琴这间吧,虽然离家比较远,可是我想应该不错,况且价钱还便宜那么多。如果用钢琴教学的是四百九十元,我想我也会选择的,何况便宜一半。

回家的时候跟先生说,他没说什么,没有反对,他知道我的个性,讲了一年,现在我无论如何都会实行我的计划了。

下个星期三,阿为要开始他的音乐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