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遇到一个村里的朋友阿梅,要我帮 她上网还地税,说她的先生忘了还。我说我下午要出门,我载她去比较快。

两点带着阿为去载她,在车上她说起信用卡,她问我如果信用卡有没有还的款项会怎么样?我说很可怕呢,那利息是利上加利的,一千元的款项一年后可能要还一千三百元,两年就变一千七百元。。。她说是她先生欠的,好几张卡,每张两三千元,现在完全还不起,都不知到怎么办好。怎么办?这样的故事听得太多,我家里就有一个欠了十多千,最后我们姐妹帮忙才在两年里面还完。不是不能帮忙一次还完,我们的想法是:太快还完,很快就会忘记,很快就又去刷卡消费,我们很快又要帮忙补祸,还是让当事人痛苦两年,以后看她敢不敢乱花钱。

上个星期就叫三叔来拿水果了,他一直没来,今天终于可以来了,他带着小叔的两个女儿来玩,到傍晚才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