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点半要去练功,把阿雍喂饱了就出去附近的谭公庙,结果没人,我想应该是因为太早,就回来做点事再去,还是没人,想来可能是星期天没练功吧,给先生笑个半死。哼。

没练功,就去巴杀买鱼吧。吃了早餐,就带着两个小孩开车去附近大学送水果给表弟吃了。

这个表弟是三姑的大儿子,他出世的时候我中学都快念完了。我父亲是六兄弟姐妹的老大,所以表弟表妹很多,最大的和最小的岁数相差三十多岁。我想我们下一代不会有年纪相差那么多的表兄弟姐妹了。

另一个在这间大学求学的表妹是二姑的女儿。其他的表妹表弟不是马大就是理大,来到工大的就这两个,我应该就近照顾他们的,可是这一年来都在忙,表弟去年第一天进大学,刚好我在医院生阿雍,之后就忙到现在,间中去看过他三四次而已,表妹今年才进,更没机会见到他。

这个表弟去年在系里拿第一名,他母亲高兴极了。有子如此,做母亲的再辛苦都值得了。

送了两盒榴连,一桶红毛丹和一袋龙珠果,剩下的两盒榴连和一桶红毛丹送去给阿为的干妈。

下午一个村里的老太太来讨只狗,她的狗死了,想找只小狗再养,嘿,求之不得,把小狗一只一只拿给她看,她选了全黑那只,老人家都喜欢这只,她一看就爱上了,口里一直说好美好美,手里拼命的模它。送狗的人最爱遇到这样的人,因为确保了这只小狗会过上好日子,这个老妇人是独居的,有小狗作伴一定很快乐,最重要的是,我们没事也可以去看看小狗。。。

现在剩下三只要送人的了。等有缘人再来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