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练气功,先生这几天很勤劳,每天早上定时叫我起身去练气功,应该去练气功的人是他,现在莫名其妙变成我的工作了。

下午孩子们自午睡时间醒来后,就载了家婆出发购物。穿了那双很久没有穿的凉鞋,这双凉鞋是名牌鞋,很好穿,搁置了那么就没穿,结果在购物到一半的时候后跟开始有碎点脱落,一边走一半脱,快快去买双鞋子。鞋店的店员也发现我走路的样子有古怪,留意一下发现了古怪出在我走过的地上有掉落的树胶碎,快快到储藏室拿了扫把和畚斗跟在我后面扫,那画面还真好笑,这个人不会等我走了才慢慢扫吗?我选了鞋子马上穿,把那双鞋子拿给他看,说:我的名牌这么不堪一击,他说,小姐,你一定很久没有穿这双鞋子了,这样质料的鞋子要常穿,要不然它的树胶会变硬的。

早上就跟先生说明天我要带孩子们去昔加末吃榴连,他很不以为然,说:你吃了快两个星期的榴连,现在还要去那么远吃榴连?我说吃榴连是假,和朋友们聚聚是真,带孩子们出去走走更是之中最大的理由。

先生埋头苦干,我们每天在家陪他工作也不是办法,我们总得找名目出去透透气,见见世面。

他不赞成了一整天了,到了傍晚,朋友打电话来确定时,他终于点头说好了。他知道我的个性,想做的事情一定坚持到底,我是向他知会一声说我明天要带孩子出去一整天,不是要他签准我去。何况怀阿雍和阿雍一岁前我很不方便远走,很少出去。连阿为都快变山龟(福建话)了。他认识我的朋友们,知道这些都是值得交的好朋友,他不想我们去是因为他的家族向来没有这样常常出外走走的习惯,他自小父母都没有带他们常常出走,现在的他常常不想外出,是很典型的住家男人。

吃了晚餐回家,明天是一日来回,没什么好准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