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回家,看到我的幼儿园成绩册。。。很有意思,快快拍了下来。。。



打开一看,啊,成绩有够烂。。。




问起妈妈,妈妈说是因为我根本还没到去幼儿园的年纪,是因为姐姐每天去幼儿园都哭,所以妈妈就让我和姐姐一起上学,让我能够照顾她,连老师也说:奇怪,怎么都是妹妹照顾姐姐的?

可是因为同班的都和姐姐同年,比我大一年,加上我是年尾出生的,班上的同学都大我最少一年,有的还比我大快两年,四岁的孩子怎么去和六岁的孩子比?妈妈说我能在28 人之间拿25 名,已经很不错了。。。

看到这里我想起,咦,我的幼儿园生涯和阿为怎么这么像?一样和比自己大一年的同学一起读书,一样拿全班最后第三名。。。( 阿为去年在外边的幼儿园,第一学期考试,十个人之中拿第八名。)

再看看这个。。。发现我和姐姐的出席日子和缺席日子一模一样。。哈哈。

可是我的体重比她重八磅左右(快四公斤),身高高了两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