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网上论坛看到一篇名为据说90%的男人都这样想的文章,看到三条我觉得无俚头的见解。

第一条:90%的男人不愿陪老婆逛街,去了,90%也是被老婆拉去的。

嘿,这是什么话,要男人陪逛街的确让他们很痛苦,在婚前为了追求女人得忍痛跟在后面付帐,婚后男人再也不愿意忍受跟着女人长时间乱逛。

这点我可以理解,对不喜欢去的地方逼得我们去了,总不会心甘情愿的。可是同样的,我想说的是,90%的女人也不喜欢陪老公去什么朋友聚会,去了,90%也是被老公拉去的。

最好的解决方案是,男人女人各自一片天,女人必需找一些自己的姐妹淘来陪她逛街,在同一个时间,男人继续跟他的好兄弟们混吧,说好时间一起吃个晚饭,快乐的互说自己今天的收获和兄弟们的小道消息,大家都乐融融。


第二条90%的男人不愿去丈母娘家,去了,90%是为了家庭团结,给老婆面子。

嘿,这更不像话,男人在这一点上是传统的既得利益者,所以很少去体谅女人的感受,女人则从小被教导什么度以男人为主,不能有自己的意见和感受。

女人跟男人回婆家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去是应该的,不去就是不孝顺。男人跟女人回娘家,去了大家都说这个女婿很难得,是个好男人呢,不去是因为工作忙,没关系啦,男人就是这样的。

不说远,看看婆家娘家这两个字吧,丈夫的家居然比妻子的家称呼要高一辈,从这里看,就理解为什么有人会说出这样的话了,我想说的是:我觉得90%的女人也不愿去夫家,去了,90%是为了家庭团结,给老公面子。


看得清这一点的女人如我,没有什么了不起,能看得清这一点的男人,才教真叫人激赏。

第三条:90%的男人都幻想有钱,有了钱后,要换、换、换,除了孩子, 换掉所有的一切,可90%的什么也没有换。

这条很有趣,我也发现 90%的女人都幻想有钱,有了钱后,要换、换、换,除了孩子,换掉所有的一切,当然,她们之中,有90%的什么也没有换。

我想这根本不是男人女人的问题,是人的问题。放心,各位,我不是女性主义者,我是人本主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