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迟婚的女人是怎么回事?答案可以很多。

女人A :我还没准备好。

结婚?开什么玩笑,懂事开始就读书读书考试考试,好不容易大学毕业之后不用考试了,可是事业刚开始,车子屋子要供期,压力跟着来,现在生活安定了,是享受人生活的时候,结婚是件浪费生命的事情。。

女人B :我还有很多梦想还没实现呢。

我想去的地方还没去成--我想去阿拉斯加看雪,我想去埃及看人类的过去,我想去印度体会自己的幸福,我还想去看尼泊尔的山,我也想去看马尔戴夫的海,我还想去。。。

我要做的事情还没做完:我很享受一个人独处的快乐,我想要做些义务工作来回馈社会,我要好好的享受单身生活。。。

结婚?三十五岁之后我再考虑。

女人C:单身生活太精彩,

结了婚能每个星期六一个人去看半夜场吗?

结了婚可以和姐妹们出去旅行两三个星期不见人影吗?

结了婚心情不好可以把自己关在房间三天三夜吗?

结了婚可以整个农历新年都呆在妈妈家睡觉吗?

都不能,所以。。。

女人D:看到太多婚姻不愉快的例子。

我身边结了婚的人,十个有三个感情出问题,一个离婚。。。现在的爱情实在太不可靠了,有点阴影,我完全没有踏入礼堂的憧憬。

女人E         那个可以让人放心的男人还没出现。

太年轻的男人不懂事,年长一点的男人又太唠叨,外向的男人不稳重,内向的男人又太木独,快乐的男人看起来太天真,忧郁的男人看起来却太做作,有钱的男人想作怪,没钱的男人,想到以后要跟他挨苦日子就觉得:所为何来?

没才华的看不上,有才华的脾气怪,爱说话的太括噪,不爱说话的阴阳怪气,慷慨的怕他大花到要你贴,吝啬的又觉得带出去颜面不太光采,不会煮的嫌他不会煮,会煮的嫌他太没男人气概,体贴一点就认为他很烦,不体贴的认为这样对我和我单身有什么不同?

女人F         关你什么事?

女人高兴迟婚就迟婚了,我们开心就好,关你什么事?你要八卦去找那些超过适婚年龄仍未娶的男人八卦吧,去去去。。。去问他们迟婚是怎么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