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去看住在巴生的网上朋友,大猫老师(BLESSEDONE),因为知道她面对哺乳的关键期,想亲自给她鼓励,也顺便看看她的宝贝女儿。

十一点多打个电话问她是否方便,因为担心她需要休息。听她的口气,没有不想我去的意思,就打点好两兄弟出发啦!

先从妹妹在CHERAS 的家搭巴士到TAMAN MALURI 的地铁站,然后再搭STAR LRT 去BANDARAYA站,走过一座大桥,去搭KTM,直达巴生。


两兄弟在KTM 上的山芭样。。。



阿雍特写


Photobucket



途中大猫老师的先生,STEVEN打电话给我,说他可以来车站载我,说好哪个站下车,这样我有省下很多转车搭车的功夫。

大猫老师气色很好,她那女儿更是可爱到。。。

没有拍照,因为在大猫老师的家有点狼狈,两个小孩吃了很多花生,喝了很多水,把大猫老师的家搞得很肮脏。。。我看到STEVEN 回来载我们的时候那抹惊讶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