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起时,想到孩子们玩了结结实实的两天,今天应该要休息了,就完全没有计划带孩子到远处。妹妹家附近的LEISURE MALL是我年轻的时候混的地方,今天就到那里去玩玩就好了。

午餐之后我们就搭巴士出发了。

在书店逛了两个小时,打算买点书和文具,结果发现没带POPULAR CARD!!

怎么办?我想到网友流氓兄。本来没有打算打扰他上班的,所以都没想到找他,可是如果他有POPULAR CARD 的话,我就能省上四十多元!!

我很安娣的,为了那四十多元,我就打电话给流氓兄了。。。

流氓兄很够义气,自己没带卡来,可是却马上帮我跟他的同事借了一张,下楼来找我。。

付了帐之后,流氓兄就带我们去他的游乐场。不用多说,孩子们当然是很开心。最叫我不好意思的是,流氓兄拿了一把TOKEN,带阿为去玩游戏机,带阿雍去玩投币游戏机。

间中阿为不见了,后来又出现了。。。

两个小孩玩得很开心,玩到六点多我们就打道回府了,孩子们的大姨在等着他们吃晚餐呢。

流氓兄把我们送到门口。很够意思的流氓兄。

晚上姐姐带妈妈出去吃晚餐。爸爸没跟我们外出,他玩了两天,回来睡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