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应该先写好友林清海的,去谷歌‘林清海’三个字,都看到他以马话的行政主任身份出现。马华的行政主任到底是个怎么样的职位?听说权力很大一下。不过,在网上找得到他的新闻都是在开记者招待会。。。还真无趣,突然想起另一个我们共同的朋友,周金亮。谷歌一下他,想到他在动地吟时期的歌曲,找到这两首:


问候马来西亚
/诗:傅承得;曲:周金亮;吉他:余家豪(黑衣,弹吉打的就是周金亮了。)

 
因为这个国家
/诗:傅承得;曲:周金亮;吉他:叶俊耀;唱:林凯霆、卢家骏、冯锦鸿、


乘我现在在写着关于他和我的友情故事,大家有空可以去听一下,(按歌名就可),请大家耐心的听完,你一定会喜欢的。我一向是爱国份子,我很爱这两首歌,词都是我出版我的书的出版社老板写的,我的老友金亮的曲。去听听,等下就有新稿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