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了几天刘德华的新闻几天,一边追一边笑,好个刘德华,把媒体搞得好像老鼠拉乌龟,无处下手,我心里面还一直祈祷:刘德华,朱丽倩,你们要加油哦,不要让媒体拍到哦!

一向不算是刘德华的粉丝,和他们同期艺人的我比较喜欢梁朝伟。不过经过了这次的事件,我开始喜欢他了。

和成龙/谭校长不同,成龙花花的,整天和女明星传诽闻,当传林凤娇是他背后的女人的时候,我就希望媒体加油一点,把照片拍出来,把事情爆出来,还太太一个公道。

谭校长是享齐人之福,所以当传说他有另一个女人的时候,我也希望媒体把事情翻开来。

而刘德华不同,二十多年来都洁身自爱,没有对合作的女明星动什么心,而且敬业乐业,没有迟到早退,在事业上也努力交出一张亮眼的成绩单。

他不公开朱丽倩的身份,我认为是他要保护他的家庭和保护他太太的家庭。

想想如果公开了,那么朱丽倩在吉隆坡的家还会宁静吗?她还能过宁静的生活吗?她家人的一举一动一定会受瞩目,家人行动一定会不再自由。当然,刘德华的儿女在学校的生活一定大大的受影响,表现好一点是新闻,表现坏一点是新闻,表现平平当然也是新闻,想想,这对孩子的身心发展会是多么坏的影响啊。

还有,几年前那个疯狂爱他的影迷为他自杀,想必也是他对自己的家庭更保护的原因吧。

现在他把家庭和太太的家庭藏了二十多年,让他们过了二十多年的平常日子,不好吗?

所以我看他这次来马这么努力的藏身,对他有敬意,他太太的家人那么保护他,想必他对他们也不错,对媒体的那种束手无策的无奈更是哈哈大笑,好好玩。

后来他在岳父的头七去坟地拜祭岳父的时候终于曝光了,马来西亚的某报记者在他知请的情况下拍到他拜祭岳父的照片,如果我是那个媒体,我想我不会刊登照片,对一个已经投械的人,尊重他的意愿吧,何况他也在很短的时间内以行动告诉全世界真相,这张所谓独家的照片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看看朱丽倩,看得出来她的时间并没有拿来疯狂购物和病态的减肥,刘德华一样爱她爱了24 年,这给了我几个启示。

一,那些瘦身中心宣传的:<你不保持好身材就没有男人爱你/你的男人会不再爱你> ,是废话。保持内在的智慧和内涵,才是绑着有情有义的男人的最好方法,如果你的智慧增长,而那个男人因为你不保持身材就离你而去,那么他很可能是肤浅的男人。当然,女人保持身材我觉得是自己的责任,不过保持到40 岁的时候还要求自己是35,24,35, 那么就是病态了。

二,那些说身边太多诱惑所以出轨的男人,是把持不住--看看刘德华吧,身在那么多美女的娱乐圈,还是一样深情的24 年爱着同一个女人。

深情,有情有义,尽全力保护妻子孩子和妻子的家庭的男人,在现实中买少见少,更何况他是四大天王中的王,所以,你叫我如何不敬他?

现在事情真相大白了,你以为传媒就会报导多一阵就收兵了吗?

不,接下来你会发现媒体开始把镜头转向他的孩子们:在学校,回家,吃什么,成绩如何,交友情况如何。。。还有朱丽倩的家庭也不可幸免,刘德华常常这里飞那里飞的去工作,要怎样保护这么一大家子的人?如果你是一个男人,你会放心吗?放心自己的太太,孩子和太太的家人受媒体甚至是匪徒的关注吗?被绑票的艺人的孩子的事情发生过,你自己想想,如果是你,你会放心自己飞来飞去工作,而太太孩子只是被保镖保护吗?

如果换成是你,你不会放心,那么你为什么又要求刘德华公开家人而把家人放在一个相对危险的境地中呢?为什么?

所以,你现在明白为什么刘德华不想公开了吗?不是为了自己被更多女人爱,而是希望保护他一家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