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听到你昏迷入院的事情,我呆了一阵。

很久没有见你,上次见你大概是十多年前的事情吧?

我们一起喝酒,你跟我聊你的世界里的事情,那是一个和我世界不同的世界啊。有一次你说事业不顺,所以我和你一起到巴生让我那会看相的干爸看看,他说,啊,你的命运就是大起大落的啊。问起你现在改的名字:<施宇>怎么样,干爸笑笑说:。。。说什么?我在这里不想说出来。

我们曾经是同事,你的位子就在我位子的后面,你的文章一向写得好,所以我们当时的主编叶宁特别疼爱你,而我还没开窍,文章写得闷极,所以对你得宠一直都是用调侃的方式酸你。哎,谁叫我技不如人啊。

后来你辞职,要去台湾深造,把一盏灯和一个HIFI 转卖给我,我后来再搬了十多次的家,这两件物品一直跟着我,有时看到还会跟家人说:啊,这是我前同事转让给我的,转眼也跟了我十多年了。是,多三年就二十年了。

你几天了还没有醒,我每天醒来就想:喂,施继鹏,你好醒的了。。。我一直在等你的苏醒。

有个朋友告诉我,很遗憾的,有记者混入想拍你现在的样子,我有点生气。也在媒体看到你入院的消息,当然看到很多你的朋友在各种各样的线上世界祝福你,为你祈祷。

看,那么多爱你的朋友为你祝福,你睡够了就醒来吧,醒来看看这个不算完美的世界,再继续毒舌下去,继续让那些不喜欢你的朋友们跳脚骂你吧!!

加油,继鹏,等你能上网了,我再把这篇文章给你看,到时你一定会像以前一样呛我:好了啦,你这个骚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