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雍一起看一本关于星座的绘本,看到一只很大的狮子,阿雍注视了这只狮子的爪子很久,然后问我:为什么他的妈妈没有帮他剪指甲? 
28 March at 07:37 


在飞机场看飞机,阿雍突然问我:妈妈,为什么那个人没有脚的?我吓了一跳,心想,天啊,阿雍到底看到什么东西了。我往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看到一个人坐在背对着我们的长椅椅子上,鞋子在地上,真的没有脚,因为他把脚盘上去了。
 28 March at 13:30

 几乎每天,我坐在电脑前工作时,阿雍都会骑着他的车子到处喊:谁要买ICE CREAM?谁要买ICE CREAM?我一般会跟他买几只来吃。他拿到ORDER会很认真走到我脚边,停下,打开他车子的盖子,认真的为我调一客冰淇淋。那天突然想到要拍下他卖ICE CREAM的样子。 
28 March at 16:30

 今天阿为非常乖,我在门前喊他:阿为!回家!他马上飞奔到我面前,我在浴室喊他:阿为!冲凉!他马上出现到我面前,我在书房喊他:阿为,收拾书包,转头他已经把书包收拾好了,我在电脑前喊他:阿为,睡觉,然后就SAVE刚写好的稿,站起,他已经到睡房准备睡觉了,我惊喜的说:阿为,你今天好乖!妈妈很高兴。。。他没有表情,用冷静的口吻问我:妈妈,你爱我吗?现在?
 28 March at 20:25 


这里有谁是会解梦的?前天梦到自己去演戏,和刘德华演对手戏。昨天梦到自己开车到街上,突然发现行走中的车子是没有方向盘的。。。 
28 March at 21:36 


把本来就有点黑的阿为养到黑黑也就算了,还把有一身白白的阿雍也养到黑黑。。。我虽然觉得没关系,但还是有很多安娣在假期结束之后大惊小怪的指着阿为阿雍说:天啊,怎么晒到这么黑!?今天在朋友的涂鸦墙上看到这个:《缺乏維他命D孩童應多曬太陽 維他命D不只能降低患佝僂病、癌症、糖尿病和高血壓的風險,還有助于增強免疫系統,對抗發燒及感冒。》嗯,要放大打印出来给那班安娣看。 
29 March at 00:07 


因为有在政治界的朋友,所以深知政治是怎么一回事。坐在那个位置上和不在那个位置上的,身边人的嘴脸是不一样的。当要步下舞台时,看着台下不顾一切挤上来漫骂的人们,对照当初毕恭毕敬的脸色,想必感慨很深的吧。 
29 March at 14:28 


在马六甲的动物园乘火车,后面是一家带着两个孩子的家庭。全程20 分钟都在听那个爸爸和妈妈骂小孩,骂的内容非常华人式:你啊,你啊,不要乱跑啊,会给人抓掉。六岁的孩子要坐火车位置的最旁边,爸爸妈妈一起骂:等下你一定会掉下去的。还不给我坐回来。(阿雍和阿为都坐旁边,我手圈着)。买杯玉米给他们吃,又骂:不要自己拿,妈妈喂。要不然会弄脏你们的衣服。唉,六岁了吃杯玉米都要妈妈喂。(两岁半的阿雍自己吃完整杯。)吃完要喝水啦,又骂:不要自己开,等下喷到你满身都是。。。唉,这样怎样能教出有自信的小孩呢。 
29 March at 19:26 


有个妈妈这样怒吼:《最近聼到有人這麽說,“那閒幼兒園是給比較蠢的孩子念的。” 爲什麽要用“蠢”這個字來標簽患有自閉症的小孩呢?兩者根本不能相提並論,這就是一般人對自閉症的誤解我很想反問這些人,愛因斯坦蠢嗎?莫扎特蠢嗎?Bill Gates蠢嗎?》就是嘛,这些人是需要被教育。这些事情我们得要做,媒体也得做。所以我们一定要加油,把我们的孩子养得比他们的孩子更出色,就什么仇都报啦。。
 29 March at 21:44


 昨天晚上我哄两个孩子睡觉,唱《虎姑婆》给他们听,阿为看到阿雍还在玩就说:阿雍,你还不睡觉,等下虎姑婆来咬你的手指头。阿雍有点生气的说:虎姑婆不能咬我。嘿,我也想知道为什么虎姑婆不能咬他。我问:为什么虎姑婆不能咬你呢,阿雍?阿雍理直气壮说:因为咬人不是好的行为。嗯不错,我平日的教导他有吸收到。。。 
30 March at 12:24

 FB 友GILBERT GOH 说:最近读到两则养生资讯:(1) 台湾新闻报导,有人发现某些品牌的胶囊鱼油FISH OIL, 可腐蚀溶解保丽龙,这情况有三种可能:1.这是EE form的鱼油或是里面EE form的 比例较高。2.他里面的化学萃取剂没有清除完全。3.根本就有非鱼油的化学成分在 里面,但是不知道那是什么。(2)研究显示,新加坡30%的六七岁儿童患有近视,而 这一比例在澳大利亚只有1.3%,两国孩子花在阅读、看电视和打电子游戏上的时间 基本相同,但新加坡儿童平均每天只有半小时的时间和阳光亲密接触,而澳大利亚 孩子每天会在户外玩上2个小时。研究人员建议,多晒太阳有助儿童眼睛功能发育。 同时儿童若发现有近视的情况,别急着带...他去配眼镜,因为小孩子有很强的自我恢 复功能, 多改变饮食生活习惯就能复原,而一旦戴上眼镜,则终身要依赖它了 


记得有一次,有个女生通过朋友找到我,请我帮她拉线做一件事。见面的时候她谈笑风生,亲热得很,我心里想,她会是个可以交的朋友。后来几年后,我有点事情不太明白,而她刚好是这方面的专家,所以我打电话给她,约她出来,她来了,劈头就冷冷的问:你找我什么事?一屁股坐下,整个谈话过程她都很不耐烦。后来她给我一张卡片,说她会搬OFFICE,下次要找她打这个新电话,我谢谢她的好意,请她先离开,我来付账,付了帐,我把卡片留在桌上,离开。
 31 March at 2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