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写很多关于阿雍的事情,可是我渐渐发现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

阿雍醒来的时间越来越长,每次醒来都对我笑,他慢慢长大了,他慢慢懂事了。。明天他就满四个月了。

我知道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我能减少的活动只是上网,其他的事情,我怎样还是得做的。。帮他冲凉,帮他洗尿布,陪他聊天,看他睡觉,没有一样是我能够不做的。

还有偶尔把阿雍交给阿洛先生,带阿为去飞机场走走,偶尔要陪阿为念念书,做一两回拼图游戏,偶尔要陪他聊天,陪他睡觉。。。

时间是越来越不经用了。。。

可是孩子每天都在变。。他们都迫不及待的想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