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阿为从一岁半会走路需要穿鞋开始,就从来没有搞错过右脚左脚,每次穿鞋时,不管鞋子怎么摆他都不会穿错。

所以每次看到隔壁那个小女孩每次穿‘倒反鞋’来我家时我都会问她,LAI XUAN,你五岁了,怎么还是每次要穿错鞋呢?

小女孩总是不高兴的说:要你管。

阿雍出世后的第一个月都是阿洛先生打点阿为上学的事情,第二个月开始才由我接手。

那一天早上,我帮阿为穿好了校服,叫阿为自己穿鞋,我则去准备阿为要带去学校的点心,准备好了之后回来就拉着阿为出去等车,这时我看到阿为的鞋子。。。是左脚穿右脚,右脚穿左脚的。。。

我惊呼一声,蹲下来打算帮他把换好,就在这时车已经到了。

去接他放学时,我注意看他的校鞋,果然,又是倒反的。 (阿为的学校是脱鞋上课的,这表明这是我看到他第二次穿错鞋。)

接下来几天,我发现他连穿拖鞋都是左脚和右脚对调的。。。

怎么了。。阿为。。阿雍的到来真的那么刺激你吗,刺激到你两年多来一直都做对的事情变成错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