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马来甘榜吃早餐。

今天阿雍睡得特别多,我的时间多了起来,模东模西,弟弟和妹妹说好六点半到,我在四点就把面粉倒进面包机里,今天想做香肠面包,面包机变成我的搅拌器。

他们到的时候我在做面团的整形工作,弟弟问了很多关于我的烤炉和面包机的问题,我叫他有空的时候好去搬一个回来了,他说,最少要八百大元,看来多等几个月吧,我要把欠你和姐姐的钱还清。这个弟弟28岁才开始工作,之前跟我们借的,还有银行借的钱不少,没有催他还,可是他就是迫不及待要还,银行的钱这个月还完了,就一直在计划着开始还跟家人借的钱。

本来还想跟他说算了,不要还了,可是后来想想,让他过一过没钱的日子对他来说是好事来的,这样对以后他用钱的态度有很大的帮助。以前我们就是这样过来的。

把他们留在家帮我看发酵着的面包,和家婆,先生,两个孩子去村里一个亲戚的家吃自助餐,她明天嫁女儿,今天请全村人来聚聚。遇到很多家公以前的朋友,先生和他们聊政治,我只有看着孩子的份。大家都说阿雍大得快,好多上次从吉隆坡来的亲戚说:去年见你肚子大大,现在孩子这么大了,都快九个月大了。

是的,还真快,我也觉得阿雍长大得还真快。

从亲戚家回来,陪弟弟妹妹出去小镇吃晚餐,回来,他们两个累得一倒床就睡着了。

去看我的面包,上层不错,很像样,下层还要多烤十分钟,还是不太上色,不知道为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