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雍睡醒了之后已经四点了,带着睡眼惺忪的阿雍和阿为,走进IOI MALL,阿为和阿雍被一间电器店内的大电视播的节目吸引了,他们站在玻璃前看,我就等他们看够才走。旁边有个女人坐在店前面正喂着婴儿车里的孩子吃粥。

她一直打量我的两个孩子,一阵后她问我:你是不是ECHO?

我有点吓到,我问她怎么知道,她说她先认出阿为,让后再对照阿雍,很肯定是我了。。。

我问她是谁?她说她是MOM。我在那里和她聊了一阵,她和我想像的很接近。

她的小宁很像男孩,因为头发被剪得很短-->因为最近被哥哥传到KUTU。。

聊了一阵就上楼去找游乐场了。

快乐的阿雍。。。




正UPLOAD VIDEO,等一下放上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