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算去找姐姐吃午餐。姐姐在蒲种上班,我这几天研究了很久,发现从焦赖去蒲种只能去市区再转去,这样一来要两个小时才能到,所以就决定搭德士去。

去到姐姐的办公室才十二点,就去四间银行办事,到差不多的时候才走到姐姐的办公室。

阿为看到他大姨就说:姨丈的车轮漏风了。他大姨不以为意,以为他说说而已,我呢,姐姐去拿车时才发现她今天开她丈夫的车来上班。车子走三十秒之后姐姐下车检查车轮,上车的时候说:原来车子的轮胎真的漏风了。。。

去吃了鱼头米粉之后姐姐回去上班,我算了算,两点到四点,我们有四个小时在姐姐办公室对面的IOI 广场逛。

带着两个小孩走了快两公里,走过一个很长的行人天桥,刚刚走到IOI 广场,阿雍就在我肩膀上睡着了。

于是到港式茶餐厅休息一阵,让阿雍睡觉,我和阿为喝茶聊天。




生命终究难舍蓝蓝的白云天。。三十八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