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送阿为去上课之后,回来把基本家务做好,想着,呼,现在可以休息一下。。。手机就响了。是阿为的老师打来,说阿为好像有手足口症的迹象,请我来带他回家。

这我不太相信,阿为的精神不错,不可能是生病的。可是还是把他接回家来了。安顿好阿雍,开车载阿为去诊所看医生,我在登记的时候,阿为一直拉我的衣服说:妈妈妈妈,我要看里面,抱我抱我,我把阿为抱上来,让他看看柜台小姐在做什么,那个柜台小姐问我:是谁要看医生?是你还是孩子?我笑:当然是孩子,如果我要看医生,带孩子来干吗。。。柜台小姐说:不是的,你的孩子每次生病来看医生都是趴在他爸爸身上没有力气的哎唷哎唷的,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他这么活泼的跳上跳下,所以怀疑应该不是他生病。。。

医生确定他一切正常,没有手足口症,我就把他载回家,又把他送到学校去。

傍晚带孩子们去散步,看看村里的风光。最近尽量在傍晚让孩子出来呼吸新鲜空气,把所有可以放下的家务放下来。孩子不能整天呆在屋里,过去几个月平均一个星期散步一次的情况要改一改。

庙会今晚开始,看到很多外面的车辆进来,这个庙会是村里的一件大事情,每年都是大家引颈期待的活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