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先生又去新加坡开会。这几天他的工作做得差不多,能帮手照顾孩子,我比较轻松,开会之后想必许多细节确定了,就要再全力冲刺了,我又得多花心思在孩子身上了。

很奇怪的,每次先生不在,两个小孩都不肯睡午觉,今天阿雍只睡早上那趟,下午那趟就不睡了,就和谈哥哥疯狂的玩,阿为更不用说了,一直问我爸爸什么时候回来?

午晚餐都是家婆拿来给我们吃。我没有骑电单车的习惯,带着两个孩子更不用说骑电单车了,村里的妇女,一个人用电单车载三个孩子是等闲事,看来我这个村姑当得还不到家。。。

傍晚帮孩子们冲好凉,如常去村里散步。阿雍一天一天长大,我的日子就一天一天轻松,想起半年前每次要带孩子出来散步还常常觉得很累,现在阿雍比较好顾了,我居然可以每天带他们出来散步。

晚上阿为不肯睡,看他没睡午觉应该很累了,可是坚持要等爸爸回来,阿雍看哥哥不睡,有玩伴,也不肯睡,两兄弟在床单做成的帐篷里玩了很久。突然阿雍跑来找在床上看书的我,EH EH EH 的叫,把他抱上来喂奶,没三分钟就睡着了。转过头看阿为,他敌不过睡意,呼噜噜的睡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