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小到大,我的父亲从来没有肯定过我。我从来没有听过他称赞我的话。

小时和爸爸融洽嬉戏的记忆,到了上小学的时候就停止了,因为那个时候店里的生意很好,爸爸没有时间和精神陪我们玩乐,加上我们开始帮忙工作了,要求高的父亲就要打骂来得到最好的工作效果和效率。被父母打骂的孩子慢慢的就不敢和父亲一起玩了。

我慢慢的长大,慢慢的有自己的想法,慢慢的也会说出自己的想法,爸爸对我的想法常常是否定的多。也许对他来说,我是好高务远的,不实际的。

好好在中五毕业后学车衣服,以后的生活就有靠了,还要做什么记者?记者一个月赚多少钱?

我去训练营回来,志气高涨的说要为社会做点事情,爸爸说:你以为这么容易吗?你这样的人是做不到什么事情的啦。

我听到他批评我,告诉我这里不好那里不好,我好像不管怎样做都是错的。有很长的时间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无药可救的孩子。

我的梦想在家里到处碰壁,我想要做的事情在爸爸眼中都是故意和他作对的。

我慢慢从朋友堆里面找依靠,还好中三的时候交了几个益友,中四中五也交了很大好朋友,让我慢慢建立了自己的自信心。

危险的十七岁,叛逆的十七岁就在朋友和妈妈的护持下安全的渡过了。

十八岁,是我人生的分水岭,十八岁之后,我开始做回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