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想跟我谈政治,我跟他说我最近是冷眼看政治,没什么好说。

看到我们最近闹剧似的情节之政治事件,我觉得荒谬,执政的人没有好好为我们人民做事,每天被要篡位的政党放话要夺权影响,都在想着,做着,应付着--这样一心两用哪能专心帮我们做好事?

放话的政党刚刚执政几个月,人才和资源都缺乏,应该好好用心适应和发挥,可是却分心的一边做事一边想方设法的想要夺更大的权,这样人民怎能得到好处?

老实说,对所谓的变天,我很不以为然,说什么变天对人民好,我觉得变天只是对阿华先生好。要真正对人民好,不是现在变天,而是用心的把那几个执政了得州属搞好,吸取执政的经验,把一批人才培养起来,四年后再来请人民评定,应不应该把整个国家交给这个替代政党,这样人民会比较放心。

如果真的要帮人民做好事情,应该像以前一样,监督,具体的指出执政党哪里做得不好,而不是要人家下台让你上去。不要急,如果你做得好,依照现在日益成熟的选民情况,四年后要执政不是梦。可是像现在这样整天喊几个议员又几个议员跳槽了,我就要执政了。。。啊,多没意思。

不要误会,我没有政党背景,我喜欢魏家祥也喜欢郭素沁,我喜欢卢诚国也喜欢冯宝君,当然,我也喜欢黄家定和林冠英,我喜欢所有认真为人民做事的政治工作者。

不管是你是执政党还是欲夺权党,身为人民,我只想看你们好好的为我们做事,所以,麻烦不要再喊变天变天了,你们现在开始都给我去好好的为人民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