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平时阿雍睡午觉时,我们会放一个枕头在他心上。

今天阿雍睡觉时,阿为也睡了,整间屋子静静的。我想今天不用放枕头吧。

后来我在外面收衣服,听到阿为醒来在自己说话的声音,就进房间看他,他刚好走出来,我就带阿为去饭厅吃饭。

吃饱饭我进去看阿雍,发现有枕头压在阿雍的胸口。。

我问阿为:是你把枕头放在弟弟的身上的吗?

阿为点头说:是,弟弟睡觉要拿枕头压住的。。。

之二

阿雍每次睡醒时会‘嗯嗯’叫几声,每次一听到他这样叫我就会快步走回房看他。

这个影像不知道什么时候深植阿为的心底。

前几天阿雍午睡起来又嗯嗯嗯叫了,我在做手上的工作,就没有理阿雍。阿雍叫了两声,在我脚边玩拼图的阿为头也不抬就叫我: ‘妈妈,阿雍叫你了。’ 我应了一声:’妈妈知道了。‘,就又埋头打字。

我想着就剩几个字,打完,关了电脑,我就要把时间又交给两兄弟了。。。这时床上的阿雍还在叫,阿为就站起身在我耳边大声说:妈妈。。。阿雍叫你。。。

看来他们真是兄弟情深---一个负责叫,一个负责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