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两个星期忙得很,忙到让我觉得自己快追不上了阿雍的成长了。

很短的时间就会爬了,然后昨天早上叫他拍手,中午跟他说:拍手拍手,他就会拍手了。

说:妈妈呢?然后拿他的手拍拍我说:妈妈在这里,没几个小时,我问他妈妈呢?他就用手拍拍我。

过年前还和他一起看书,最近忙没和他一起看书,他会在一堆玩具里选出一本书来自己翻看。看FLASH CARD时也比较能集中精神。现在叫阿为给弟弟看FLASH CARD,阿为会似模似样的一张一张念给弟弟听。

可是更黏人了,一直要我陪他玩,有个村里的安娣说,是不是?都叫你不要一直抱他,现在黏你啦。

我说:阿为和阿雍一样养,为什么阿为不会黏人阿雍会黏人?

我的解释是:因为抱阿雍的时间比抱阿为的时间少,给阿雍的关注也比给阿为的少,所以阿雍才这样黏。

我想每个孩子的性情都不一样吧,我想到阿雍会黏我,高兴得很,只是看到别人的孩子黏到去厕所都不得空,我心里还是很羡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