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兵荒马乱的时候,干妈打电话给我,问我是否可以打电话给她,她电话里的钱已经不多了。我把阿雍安顿好回电给她,她就在电话里悉悉数数的哭起来了。很难为她,干爸过世后她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还真不好过,和她聊十五分钟,就听到阿雍的哭声,跌倒了,干妈在电话里听到阿雍那么凄厉的哭声,不敢再打扰我,盖了电话。想起以前,干爸是我的心理医生,有什么不如意就去找他聊天,聊着聊着心就开了。现在我无法对干妈扮演这样的角色,有点愧疚。

傍晚带两兄弟去村里散步,难得一连几天能这样做。

晚上庄学忠来村里唱歌,先生去看半个小时。我没兴趣,我告诉他:如果是周华建或罗大佑或李宗盛来,我马上去。嘿,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