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送了阿为去上学,把阿雍带到家婆那里看着,就到小镇去办事。复印,打油(割草机用的油),寄信,打包食物,去银行。

回来把车子交给先生,他就到新加坡去开会了。

下午两兄弟都不肯睡午觉,傍晚的时候就把两个兄弟带到学校去跑,阿为不停的转圈子,阿雍就不停的爬楼梯,上了下,下了上,最少上下十多极的楼梯二十次,不亦乐乎。

家婆打电话说要送晚餐来给我们吃,我说不用,我带孩子回去吃,家婆说你带两个孩子难,我骑电单车快得多。我说这样也好,心里是暖暖的。我每次和人说我有一个好家婆,就是这个意思。。

回来帮两兄弟冲好凉,我都快倒了,吃了晚餐,先生还没有回来,阿为说要等爸爸回来,不肯睡,阿雍看哥哥不睡也不肯睡,先生八点半回来,我才能去做点家务。哄了阿雍睡着,就不省人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