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教师节,昨天就想烤个蛋糕今天让阿为带去学校给老师吃,可是实在太累了,虽然把材料都拿出来了,烤炉和MIXER 都插上电了,喂完阿雍喝奶我已经累得很了。半夜起身看到那些准备好的工具和材料,苦笑:不就是还剩那半个小时的功夫吗?嘿,做不到,就是做不到,这两天连写BLOG 的时间都没有了。。

把阿为送到学校去,回来开始动手。昨天阿雍爬得太起劲,今天他居然睡到十点钟,也好,这样我的蛋糕才能做得成--九点二十分就把它送进烤炉。

十点阿雍醒了,帮他冲凉,十点半去学校听个讲座,题目是垃圾孝素。把家婆也带去,她好像不太想去,碎碎念的,可是一去又被那个讲员说的内容吸引住了。

回来吃了午餐,阿雍居然还要睡,嘿,昨天爬楼梯行动还真辛苦啊。。。把他哄睡,快快也把阿为哄睡,自己快快把手上的事情做完马上来睡。。。这一睡,睡到四点才醒,快两个小时的睡眠让我充满精力--如果不是阿雍叫我,想必我能睡到五点钟,阿雍则一睡睡上快三个小时。

傍晚带孩子们去学校,这次阿雍不太爱爬楼梯了,看得出他很想爬,可是一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表情,笑得我呀。。。

晚上把行李收好,上网去把账单还了,把相机里的相片都处理好--明天要去DESARU 玩了,和自己的家人,还有家婆。心情很期待,哎唷,很久没有这样出去玩了,这次还是我跟先生说:你没空我和孩子们一起去--要不然等他说好,不知等到什么时候。家婆为我们劳心劳力这些日子,也应该带她出去走走。都说了,孝顺不是给她钱就算数。。。

大自然。。。HERE I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