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过去了。

整个八月都没有写日记,只是把在南洋商报的旧稿放上给大家看看。孩子花我太多时间,跟写BLOG 比起来,孩子自然重要得多。

今年的整个阳历八月,是农历的七月,说我迷信吧,虽然孩子放两个星期的假,可是我哪里都没敢带孩子去,就算要出去附近办事或走走,总在天黑之前赶回家来。


笑我吧,前几年不信邪的我今年乖得很。

小事忘记了很多,有几件比较大的事情倒还记得,会慢慢回忆慢慢写,记录下这个月到底有什么事情发生。

我常想,我们的父母没有帮我们记录他们的生活,所以每次我回家的时候老爱追问 我的妈妈以前我们过的是怎么样的生活。我的孩子们想必相反--他们的妈妈把什么小事都记起来,他们以后长大了,看到妈妈的BLOG,也许会觉得烦--那么多,怎样看得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