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月妇没有正确的哺乳知识,在产妇哺乳的时候在旁碎碎念这样的事情听起来很匪夷所思,可是还真常发生,这里有几个妈妈的经验分享。

产妇A我的陪月妇恐吓我喂母乳会导致腰酸背痛!我告诉她以前没有奶粉大家都哺乳,又不见得她们腰酸背疼,她暗示我说我不听话。

产妇B我要哺乳,陪月妇一直打击我的信心,一直念我.说孩子吃不饱,很过份,让我一直哭,后来是我老公叫她收声。

产妇C事先讲好要哺乳,我的陪月妇说晚上就喂奶粉咯,真奇怪,我都跟她讲好我晚上也不喂奶粉了,我完全没买奶粉,她就说Ok, 会煮造奶的食物给我吃。结果坐月时她天天念我,讲我没奶,还讲她做过的某产妇很多奶,多到喝不完,她叫我没奶就不要硬撑,真的受不了。半夜宝宝哭,还骂我不让宝宝吃饱,讲明天你们一大早给我去我奶粉,很凶的。那时,晚上还是我自己顾,她睡觉。她骂我不给宝宝吃饱,我还很怕,很担 心,一直怪自己,现在回想觉得哪个新生宝宝半夜没哭呢? 白天晚上都自己顾,一给她顾她就骂人了。最后我老公看我这么可怜很大声的骂了她一次,说没看到我老婆很可怜很努力的希望有更多奶吗?为什么不帮忙还每天说这种话。那次后她就没烦我了,我觉得遇到这样的事情,做丈夫的一定要出来支持太太,陪月妇才会安静。我老公一直没出声,她就一直欺负我,通常她们知道老公受不了都会叫老婆喂奶粉的,所以老公一直不出声,她们就会一直念你喂奶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