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写了好几期母乳的课题,有个朋友问:哇,够了没有?

当然不够。现今那么多对母乳喂养无知的人,才这几篇怎么够。

前几天遇到一个男人,他的儿子十个月大,他告诉我:母乳?现在的孩子不能吃母乳了,现在的食物那么多化学成分,母亲吃了这些不好的成分变成母乳让孩子吃,会害了孩子的。

啊。我愣了一下。我问他:你知不知道现在的乳牛因为要集中管理,所以都定期打抗生素?你知不知道那么多的乳牛需要大量的草粮,所以草原都放化肥让草快快长?你知道乳牛的奶会因此含抗生素和化学元素?你知道这些东西都对孩子有害?

他不知道。这回到他愣了一会,说不出话来。

还有, 我好心的告诉他:你知道吗,很多研究已经证明了母乳宝宝的智商比牛奶宝宝的智商高出八点。还有,母乳宝宝比牛奶宝宝健康得多。

他的眼睛里面还是有问号。他很震惊,怎么你说的事实和我在广告上看的是两回事?

我告诉他:你认为广告商会跟你说这些实话吗?

智商比较高这样的事情我很难证明,可是母乳宝宝比较少生病,就算生病也比奶粉宝宝快痊愈这样的事情,我身边很多哺乳妈妈都能证明。

朋友的儿子是奶粉宝宝,和我的老大相差五个月,一岁以内我的孩子生了一次病,他的孩子四次。

另一个朋友的女儿和我的老二相差四个月,她的牛奶宝宝现在九个月大,伤风咳嗽已经第三次了,每次都要吃药五天到一个星期才好,我的老二两次被他的哥哥传到,不用吃药,母乳多喝点,一次一个晚上流点鼻水第二天就完全没事,令一次要一天一夜流鼻水,然后完全没事。

我多么希望我们所有的宝宝都是母乳宝宝,我认为孩子们都应该得到最好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